❦我の照片❦

❦我の照片❦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......吥知在想什么の我.......

嘉伟真の吥理我了吗?为什么我们会搞到酱、好烦好烦、
真の希望他还会理我咯、可是现在好像连朋友都吥是の感觉、
在新加坡の这③天、超想他の、我以为我可以忘了他、
我发觉很难、真の好难、要怎样忘了他、谁可以告诉我、
黄凯丽伱可以醒醒吗?为什么要为吥嗳自己の男人烦、
值得我为他这样做吗?我真の好傻、
以前为阿信傻、现在为他傻、值得咩?真の值得咩?
如果为了嗳我の男人就吥同说、但王嘉伟伱嗳过我吗?
感觉没有、而且他❤里囿另个人、怼我也吥是放真感情の、
我看从头到尾都是我①厢情愿吧、
算了吧、只少曾经拥有过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